Wednesday 18 November 2009

清嫔姐妹,在我的印象中,你是个非常有爱心、耐心的诗班指挥,除了应付忙碌的工作, 也非常积极的参与教会的事奉。请问什么是你的推动力?藉这个机会,你希望呼吁大家参与哪些事奉?
*郑清嫔*
神的恩典是我最大的推动力,因神赐给我的恩典实在太多太多,我不能在其它方面回报他,唯有藉着事奉来表示我对神的回应。

次要,是看见到身边的一些长辈及朋友,因病痛不能事奉神,而我有健康的身体,应该要珍惜这事奉的机会。

我的呼吁是大家有健康的身体,应该要更努力的事奉主。当有一天,我们若生病了,后悔已太迟了。

珍惜并发挥神赐给我们的恩赐,若你不用它,有一天当神收回这个恩赐时,你要用也不能了。
最后,要珍惜现在有健康,有能力时,事奉这赐丰富恩典的主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