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8 November 2009

拔卿姐妹,你弹琴真的很好听哦!要弹有一手好琴不容易。可否谈谈在你弹琴的生涯中,一些难忘的经历(甜/苦)及挑战。
*黄拔卿 *

谢谢你的夸奖。其实我并不认为自己“弹有一手好琴”,十分惭愧,我学琴的过程断断续续,现今仍在第七级的课程中挣扎。

感谢神,是他的怜悯与保守,掩面不看我的不足,不管在家乡、在外地求学、工作时,仍乐意使用我这软弱的器皿。我为人胆小、动不动就很紧张,弹琴还常常手心冒冷汗,把钢琴弄得湿湿的(不好意思:p!),这是我的弱点。

对我而言,每一次的服事都是艰巨的挑战,也是信心的操练,不得掉以轻心。但神藉着一次又一次的服事机会,无论是教会安排、或是临时要帮助、代替司琴,都让我感受神所应许的同在,他在掌权,就像诗歌“云上太阳”中所说的:“他总不改变”。因此,我只有一件事,就是:把握服事的机会,为神而弹。

而在服事的当中,无论在崇拜、团契聚会、诗班练习、领唱练习……,与弟兄姐妹之间同心合意与神同工、彼此配搭的默契并喜乐,就是我最大的享受与学习。所以,我很珍惜每一个服事的机会,感谢神的怜悯与体恤,让我可以弹琴服事他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