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3 September 2009

请向大家分享你如何、何时、何地、谁带领你信主?

* 林美侵 *

你说陪谈员重要吗?
我说,重要!
因为我就是由一个陪谈员姐妹带领信主的!

我是在一个基督化家庭长大的,婆婆是个非常虔诚的基督徒。回想在我儿童时期,爸爸妈妈鼓励我们,而婆婆更是规定我们兄弟姐妹每个星期一定要去上主日学。只有生病,是唯一我们可以不去上主日学的理由!在主日学里,有唱诗、奉献、祷告、做手工、听老师讲故事……但,我知道我只是个主日学徒,为了应付长辈们,我很形式化的每星期要去上主日学。

年龄渐渐长大,步入少年时期,儿童主日学也容不下超龄的我,老师就鼓励我参加圣道堂少年团契。在当中,我也认识了许多新的朋友,还有关心我的大哥哥大姐姐们。

记得有一天的少团聚会中,当小组分组时,有一位姐妹就向我陪谈…… 她问我:「你知道罪是什么吗?」她说:「罪不是我们表面上没有做错事情,就表示我们没有罪。神是无所不知、无所不在的,他知道我们心里所想、所做的一切。」她接着再问我:「你曾经说谎吗?曾经作弊吗?曾经讨厌别人吗?……你知道有一位爱你的耶稣吗?他可以救你……」我心里想,哎呀,原来那些都是罪啊!顿时,我恍然大悟,原来我是个罪人!我需要耶稣的宝血洗净我的罪,只有耶稣可以救我!那时,她就带领我做认罪,悔改并接受耶稣成为我救主的祷告。那日以后,我知道我为什么要去教会,参与崇拜、聚会、唱诗、事奉等,因我知道我所敬拜的对象是那位又真又活的神。

在我的生命中,有这一位姐妹的出现,与我陪谈,我相信这不是偶然的,是神看到我糊里糊涂的做个礼拜徒,才安排她向我清楚讲解福音。我非常感谢这位姐妹,她名叫张嫣芝,虽不知她目前身在何处,愿神保守她,大大赐福给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