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3 September 2009

请向大家分享你如何、何时、何地、谁带领你信主?

* 黄观政 *

我是生活在一个基督化的家庭,从小就受洗归入主的名下。在28年前就来到亚庇,因父亲在甘榜亚逸底楼的办公室工作,我们就住在第四楼的宿舍里。那时,卫理公会还没有在亚庇建立教会,所以,每逢周六下午及星期天,我们总是到KK各地方游山玩水,渡过了相当愉快的童年。

记得当年萧牧师来KK,在我家开始了第一次的崇拜聚会。之后,就成立了卫理布道所;紧接着,神恩堂也跟着成立了;而我,也参加了主日学。

8年后,我们全家搬去斗湖。在少年时期,我也曾参加少年团契。虽然当时家离教堂很近,但时常缺席参加聚会。我的父母都是非常敬爱主的人,并时常劝导我要多事奉和爱主。但,那时有些叛逆的我,虽然有小聪明, 但不太喜欢读书,没有上大学……人各有志,我就去KL年念厨艺课程。不过,只念上半年就放弃了。然后,在那里工作了一两年。当时,我真是一只迷路的羊,没有去教会。后来,听了父母的劝勉,回到斗湖工作,从此我又回到教会开始事奉敬拜主。

我是神的儿子,上帝爱我,他的恩典永远够我们用,使我没有缺乏。感谢主,他联悯及扶持我,让我渡过主所赐的每一天。如今,我在亚庇工作生活,但愿神继续带领我前面的道路,无论任何环境,都能平安顺利的生活下去,做个荣神益人的基督徒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