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7 June 2009

感恩的心


*陈永霖*

首先,是要向神献上感恩,感谢他一路来的带领与保守,赐给我拥有这一切……家庭、工作、朋友,还有最美好的是一对新生命。 这一对新生命使我们这个家庭更有信心,一起建立我们这‘爱’的家。

虽然,以前遇到许多苦难、软弱,但在经历的过程中,也享受到神要我们所学习的功课,更懂得如何珍惜感情、亲情及友情。

‘爱’是值得我们付出,而不要求回报的。正如上帝爱我们,将他的独生子耶稣赐给我们,为了我们的罪,而被钉十字架。他的爱,不是更伟大,更值得我们学习吗?

最后,还是要感谢‘神’、我的家人、我的老公、我的朋友……,还有我的同事。在我生病、软弱时,一直到如今,我都很享受在其中,谢谢你们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