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7 June 2009

经历神恩典



*黄华明*

感谢神让我有机会分享神对我的爱与看顾。回想过去的日子中有喜、有怒。欢喜的是我的主没有因为我的无知而放弃了我;愁的是想到自己为什么那么轻易的放弃对神的信心。

是神的爱让我经历那丰富的恩典。也因为这一年多的日子,不断有上主日学,没有与神的话隔绝,也常与主内弟兄姐妹、老师一起分享、彼此鼓励及学习。我记得老师常提醒我们要常常回到神的话,要亲近神,因为离了神我们不能做什么,万事也都有神的时间。

也因为这样,我参加了2008年的祷告营。想要更认识祷告的生活是如何进行,虽然得着的不是很多,但它让我重新认识与神之间的关系。慢慢我开始明白神常以不同的方式对我说话,只是自己没有留意及感觉。但愿神的恩典不间断,我也愿意在神的话语上不断成长。奇异恩典也是神常提醒我的一首歌。每当我面对无法了解之事,脑海中总有这一首歌在告诉我……要等待。

经历神恩典的同时,我也学习放手,以前常常要握着一些事物,如今我学习完全放下,放松自己,凡事祷告交托神,不要为明天忧愁,因我的神会看顾我一生一世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