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8 November 2009

阿爸

*郑乐意*

每当看见同学们跟他们的爸爸在一起时,就觉得自己好像少了点东西。仔细想想,才发觉是自己的爸爸常不在家。由于,他在别的地方工作,而且一个星期才回来两天,有时甚至一个月才回来两天。因此,我跟爸爸在一起相处的时间很少。

我每天都盼望爸爸能早点回来,有时连睡觉都梦到爸爸回来了。所以每当爸爸回来时,我都争取时间跟他相处,把一些有趣的事情跟他来分享。虽然如此,但我还是感觉怪怪的,而要说出那种感觉来,我又理不出一个头绪来。

希望所有的uncle, auntie能多多抽出你们宝贵的时间,与你们的孩子相处,沟通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